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傻氣音樂問卷結果

1.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,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,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
2.點“下一首”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
3.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
4.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

1.如果有人說,“這樣行嗎?”你說:
A-Lin:做我自己
>>標點符號其實是「做,我自己」我超會DIY的~~(自重)
2.你怎樣描述自己?
梁靜茹:我們就到這
>>這是我的人生對我說的話嗎?(淚目)
3.你喜歡一個男孩/女孩什麼?
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ak Tree
>>這首其實很溫馨耶,我喜歡包容力大的人(咦?)
4.你今天感覺怎麼樣?
BrunoPelletier :Le Temps des Cathedrales
>>這是法叔家的歌劇鐘樓怪人,大教堂時代。意思是我今日心情磅礡嗎?
5.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?
A-Lin:偽裝
>>哪有偽裝?人家超純真超天然的……!(被踹)
6.你的座右銘?
潘偉柏&弦子:不得不愛
>>我充滿濃濃的愛啊!!(心)
7.你的朋友怎麼看你?
戴愛玲:累格
>>你們都是這樣看我的嗎?(掩面)我的人生LAG到快當機了嗎?
8.你怎麼看你的父母?
范瑋琪:是非題
>>嗯,很準,我對爸媽通常只要YES or No就可以了~
9.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?
紫禁之巔:等你愛我
>>……(無言中)我渴望被愛啊!?(殺小?)
10.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?
王力宏:春雨裡洗過的太陽
>>這題我其實滿緊張的,不過跳出來的結果讓我震驚了一下,原來我平常看待我那位朋友用這麼好(?)的觀點啊?
11.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?
楊培安:只有我做得到
>>靠,我是女王嗎?我不是啊!
12.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?
梁靜茹:絲路
>>幹麻跳出這麼淚目的歌曲?我的人生原來這麼坎坷(歌詞注目)
13.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?
江蕙:家後
>>這也太巧了吧!?剛好跳個職業(?)出來,原來我其實很想當人妻嗎?真謎。
14.你的愛好/興趣是?
張韶涵:親愛的那不是愛情
>>這不是愛情~~這只是大~~愛~~(北七)
15.你最害怕的是?
五月天:人生海海
>>我想起了友人說的:腐海無涯,回頭……靠,沒有岸!
16.你最大的秘密是?
F.I.R:刺鳥
>>靠靠靠靠!!超害羞的怎麼回事?幸好不是晚一題跳出來(下一題注目)
17.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?
江蕙:甲你攬緊緊
>>我的獨占慾超強?小心窒息WWW
18.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?
錦繡二重唱:我的快樂
>>嗯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反正我也不是哭著結婚的那種人吧?大概……
19.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?
羅志祥:搞笑
>>草泥馬的!你們什麼意思啊!?(淚目)
20.你怎麼看你的朋友?
S.H.E:一眼萬年
>>……我們是怎樣?是「相看兩相厭,乾脆少見面?」還是「相看萬年也都不厭倦」(我押韻了耶~樂)
21.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?
蕭閎仁: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
>>連貴族都想告訴你(幹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