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4/1瘋狂大魔王!

四月一日春暖花開,大魔王瘋狂地開了基爾的部落格讓大家幾乎要瘋了!
我傻傻地翻譯了幾篇,後來才發現原來本家有保留啊!而且,熱心的FANS居然還推了個繁中版!雖然需要帳密,不過嘿嘿嘿......有個消息靈通的友人W真是福利多多!
不過我還是放一些我翻譯的放上來,不過因為要低調,所以我還是只放三篇就好了啦,嗯......其實已經又重翻過了。



出乎意料,基爾與義呆關係其實還蠻不錯的。可是如果和義呆寫部落格,大概等於一人包辦了吧?或者會多出很多奇怪的東西......



雖然繁中板翻"可惡",可是我偏好直接翻「畜牲」......之前基爾在街上遇到王耀,被強迫推銷「買了會得到幸福的熊貓」──也就是在愚人節上當了。後來遇到香君,也是在推薦「買了會得到幸福的熊貓」,原本自信自己絕不可能上當的基爾最後還傻傻地上當了......你就這麼想得到幸福嗎?
嗯嗯......原來家裡都是路德在打掃的(筆記筆記),真是賢妻(?)啊!




這篇我覺得笑很大。娜塔麗亞搶到頭香就是這麼一針見血又驚悚的話。 法蘭西斯大叔和安東尼奧真不愧是基爾的朋友〈?〉,馬上跑來追悼他了。路德心中其實也為他哥哥感到擔憂吧,真是個可愛的孩子>///<。貴族的鼓勵〈?〉還有伊莉莎白姊姊的前半句話讓我感動了一下。嗯,不過伊莉莎白姊姊......你果然很討厭基爾啊......之前我翻譯伊莉莎白姊姊後半句話的版本是和現在的繁中版一樣,不過在友人W的提點下,我覺得把「大丈夫かなぁ?」翻成這樣比較好的樣子...... (咦?我似乎漏掉其中一個傢伙了?嗯嗯......略過略過)

請原諒我沒有某位友人這麼有毅力(?)將每篇的感想都寫出來。那是要多強烈的LOVE才辦的到啊......我時間有限啊!(在那邊搞翻譯的居然有臉說這種話!?)

不過多虧大魔王愚人節基爾爆走,讓網路上的基爾圖爆增好多,真是幸福啊~~呼呼~

4 則留言:

  1. 噢耶我來留言
    是說阿芃的消息真的很靈通耶(搖頭)
    基爾好多讓我好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幹嘛這樣啊XDDDDDDDDD
    消息靈通不好嗎,搞的好像我太閒一樣XDDDDDDDD
    而且友人W是什麼隱密的稱呼法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幫你隱匿了,妳非要自爆啊......(攤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超明顯的啊如果看過我BLOG的馬都知道OT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