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最近開祭典的都沒有天理了!

上禮拜四,去逛Komica時,居然看到了某位天才開了ゲルマン一家祭!當時因為國樂管表演活動得提早請假回家的我,差點忍不住誘惑死黏在電腦前。幸好因為我一直對著電腦螢幕美好畫面發癡,被看不過去的室友A拎起來,丟出房間,這才落寞地背著行囊踏上歸途。

從沒有像這次一樣,回到家後一直心神不寧,為了安撫浮躁的情緒,我還去翻出了以前高中的西洋近代史安慰一下自己的心靈(喂)。


今天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了。嗚哇靠靠靠!為什麼!?不只ゲルマン一家祭多貼了好多圖,還有一個天才開了路德祭!霎那間一陣天旋地轉......我、我要倒了....有幾次我都以為我會萌死在電腦桌前。開此祭典者真是太沒天理了,路德好萌、阿普好帥、貴族好可愛啊!(我暈)


好不容易滿足自己的私慾(?)之後,我遵照阿芃的建議,在這邊開了部落格。要新開的原因實在是因為......因為太羞恥了,所以我決定將這個主題從我原先的無名獨立出來。(原先無名已經有太多熟人會去瀏覽了,為了以後好做人,不得不......)

決定了!從此以後,這個網誌就決定拿來瘋狂APH!欸~~等等!這麼說......我現在最該做的事,是不是應該把這裡調成18禁......?(遠目)

1 則留言:

  1. 路德祭祭不太起來我好憂傷(遠目)。
    對了我要把這裡的連結牽走X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