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我喜歡這種感覺


雖然因為功力不好,所以得荼毒大家的眼睛。不過我只是想表示,我就是喜歡這樣的FU。哥哥疼愛弟弟~
雖然基爾是個笨蛋,不過每次看到他的背影還是會有種「很帥」的感覺。
為了弟弟願意付出一切那種感覺,常常會讓我感動不已。
話說回來,他的中二有時候看起來還蠻可愛的,不過這常常得看我的心情而定。不過,因為基爾的蠢樣以及猥褻(?)形象,讓很多人秉持"欺負他"的方式去愛(?)他,常常讓我產生無限的同情(!?)
喜歡他所以欺負他,這感覺蠻像小學男生在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那樣,所以......也是跟基爾同一等級的,這完全證明了物以類聚的道理(友:你在諘我嗎?)。
總、總之,我是完全支持普德的!(這算哪門子的結論啊!?)
雖然在前篇有俄→普,不過我是不喜歡將他們配對的,我只是單純想虐普而已(!?)最後我還是把他送回路德身邊啦~~

2 則留言:

  1. 前面講了半天突然冒出普德到底是⋯⋯⋯⋯
    俄普去死!(幹嘛發脾氣)(好啦我也只敢在這裡罵不然會被很多人婊)

    不要婊我我警告你喔!(←北七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喜歡俄普啊(無辜的語氣)
    普德最高,主德、亞瑟右側命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