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【APH】灣娘の憶



我剛開始做的時候,主題是湾單的,只是後來好像有點菊湾或耀湾的FU,不過那一定是意外!(斬釘截鐵)索性忽略不看。(喂!!)
這部片完成的時候是凌晨四點,←光是這句話就有種可歌可泣的精神(並沒有!)。做完之後的感想是:雖不怎麼樣,但很有成就感。只是我覺得MOVIE MAKER軟體還是沒什麼感覺,像是很花俏的投影片。(TAT)
影片裡有些地方還是很那個(哪個!?),例如菊和香君,我總覺得有時候同個畫面會出現二個菊,不過一個眉毛總是比較粗...(喂!沒禮貌!)而且有些地方拉的不太好,所以湾娘看起來會忽胖忽瘦。對了,其中一個菊,就是安慰掩面湾娘時的那個菊......在作畫時,曾經一邊聊天,一邊把他往眉毛的境界畫去(那時候還沒塗黑頭髮),驚覺過來時真是捏了一把冷汗。還有,其中二張黑髮聯盟全圖,(其實也不過三張全),我都把菊畫得好小啊!!(掩面)等等!這麼說來......菊的問題怎麼這麼多啊!?
咳咳,總之,這不是重點(忽視),我做動畫一方面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(?),一方面呢,我是餵了呼籲大家(其實只有某人),雖然在ニコニコ出沒的神人頗多,不過拙作依舊不少,連我都來幫你墊底了,你還擔心什麼呢?,結論是,請趕快把動畫做出來啊啊啊~~!!我想看啊啊~~!!(←充滿私慾的吶喊)
PS.真的要自己掰日語字幕、介紹真的很可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