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冤家冤家,不打不成家(啥鬼啊!?)

伊莉莎白姐姐和基爾處的不好事大家都知道的事,她的平底鍋功能大概就只有做愛心料理給貴族吃&海扁基爾,兩種功能吧?


雖然本家設定裡她是喜歡貴族的,不過她與阿普的互動(?)也算是十分頻繁,所以很多人都有把他們湊成對的意思。就是俗話說的不是冤家不聚頭、打是情罵是愛(!?)。但是,本家介紹裡,說伊莉莎白是整部漫畫裡最有男子氣概的人,所以這樣說來,她果然是屬於攻方......所以唸起來就是匈普、匈普......胸脯......多麼フシギ又微妙的的稱號啊......
而且雖然說是湊對,可是連在ニコニコ裡的匈普配,都屬於阿普單方面居多,而且說實話,幾乎都是匈虐普...=口="

難道沒有多點甜蜜點的嗎?
......呃,好吧,雖然我這麼說,但私心(?)上,我還是偏向匈奧。畢竟堅持自己的本命(普德)是很重要的。我只是覺得阿普很可憐,他其實是個好(?)男人,值得嫁的...呃,我在說些什麼?
說來說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了,嗯......這篇網誌真沒重點。
不過說到阿普,我發現把別人洗腦真是EASY,我用兩天的時間,創造出了一個普控。
沒辦法,反正阿普本來就很帥,至於路德的可愛,的確需要點時間去好好體會的,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慧眼識英雄(!?),在看到APH的第一眼時,就直指路德了。(這是我最得意的地方了)

3 則留言:

  1. 感覺你最後一段在婊我(遠)。
    有一大段黑掉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那個兩天是指我嗎?(呆
    我也挺喜歡路德的啊
    畢竟沒看過本家的漫畫
    看過之後就可以好好體會了啊哈哈(/ ̄▽ ̄)>

    其實上面那個也是我= =

    回覆刪除